东风丰田越野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丰田越野车的价格在70万左右一辆,不过还是要看具体价格的:

1、丰田霸道,prado越野车是丰田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 prado)系列中的最新款,这款全新开发的新一代suv车,配置全新研发丰田六缸电喷1gr-fev6发动机,排量3956cc,动力性能好,排气符合当今全新欧洲Ш号标准。prado越野车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越野能力和通过能力都比较客观;

2、兰德酷路泽,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是丰田汽车出品的LAND CRUISER 200,是丰田公司生产的一款进口ORV越野车(Off Road Vehicle),是四轮驱动,轴距2850毫米,四轮碟刹的硬派越野车。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在原有4.7L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4.0L车型;

3、丰田RAV4,丰田RAV4是丰田公司的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RAV4于1994年在日本问世。2013年8月26日,丰田全新RAV4在中国上市。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最便宜的RAV-4 车型小价格却也要30万到35万 所以现在销量不是很好的,再到普拉多 价格也在50万之间 刚出来是也卖的很火的 不过现在车型相对较老了 买的人也少了啊。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越野车现在比较贵的有两款。 红杉 最新款是2010款,110万左右 兰德酷路泽 最新款是2016款,价格从77.1万到119.4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