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时间及规矩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考试越来越严格,现在科目二加考了停车取卡项目,项目要求:

1、驾驶泊车时不压线的情况下到指定地点取卡,且车辆在途中车身不能碰到栏杆;

2、驾驶车身与实线之间的距离为30厘米,否则扣分并有时间限制;

3、必须停车拉手刹,否则不合格,取卡时不能解开安全带。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每个考场都是不一样的,具体根据实际考场来排序;首先在入考场前,带上准考证身份证,进去候考厅候考,等念到号码你就上去找广播念到的考车号那里,然后有个安全员在那里的,你给身份证给他,然后带安全带,调好后视镜,然后跟安全员说准备好了,他就会给你身份验证了,然后你就可以开考了,考五个项目半坡出发,侧停车,S形路面,直角转弯,倒车入库,依次通过就行了,不过,安全员会叫你停车,然后载你在重新考一次的,在不过只能等下次重考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试的顺序是:1、侧方停车。2、曲线行驶。3、倒车入库。4、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5、直角转弯。考生进入候考大厅后,应该遵守考场纪律,不得随意吵闹和走动,候考过程需要暂时离开的,需向工作人员申请办理离场登记,请注意大厅广播叫号和留意大厅屏幕显示的信息,叫号语音提示音为"请***号到**号车考试",赶赴相应的考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