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包围脚垫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包围脚垫一般是在500元左右的,因为大包围脚垫是要全套买的,没有单个买的:

1、汽车大包围脚垫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汽车用品,它能有效的起到防水、防尘的作用,适合雨水多和寒冷的天气使用;

2、它同样也是很多车主在买车后必备的汽车装饰用品;

3、然而,这样一个小小的物品却容易被车主忽视保养和使用的安全性。在此,各位车主不妨留意以下细节,你是否注意到;

4、一般的汽车大包围脚垫比较常见的问题就是容易“走位”,因此而引发的驾驶安全事故也屡有发生。所以说汽车脚垫的安全知识非常的重要。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汽车大包围脚垫价格在300--500之间。汽车脚垫还是专车专用全包围的比较好,安全不走位。全包围脚垫一般都是皮革材质,耐磨耐脏,具有真皮质感,美观时尚;全包围皮革+丝圈的更好,在全包围脚垫的基础上加了一张丝圈垫子,丝圈材质柔软舒服,可以缓解驾驶疲劳,还有吸污藏污的功效,清洗也方便。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汽车的大包围脚垫的价格是在500元左右,因为它没有单卖的,买的话就要全套买,你可以到汽车配件部购买,哪里比较便宜。汽车全包围脚垫,在大包围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是现在最为流行的汽车脚垫。市面上最为流行的全包围脚垫主要分为两种类型:全包围丝圈脚垫和全包围皮革脚垫。全包围其脚垫是根据不同车型设计不同规格尺寸的高边立体脚垫,能保护汽车绒面以及360°无死角防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