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70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途x70自动挡车型挺好的,也比较好开,详情如下:

1、这车外观的设计上,一个感觉是很大气!和奇瑞曾经圆润可爱萌萌的车型相比,有巨大的反差。车头进气格栅装饰镀铬条,LED的大灯、日行灯更显霸气和时尚元素;

2、车身侧面的线条彰显硬朗,整车显得沉稳厚重。尺寸方面,4720*1900*1695mm这样长宽高,在同级别的车型里是具有优势的,但即便这样的大体格,看上去也没有给人笨重的感觉;

3、X70顶配车型采用的20寸五幅状轮毂,这个必须得单独讲一下,非常霸道;

4、内饰上,X70的皮质座椅包裹性很好,舒适度很高,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很方便。另外,胎压监测、并线辅助、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众多的高逼格配置也毫不吝啬,尽显诚意;

5、后排座椅配有空调出风口,后排还有USB接口,非常非常的实用。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蛮好的,合自动挡适合女士开,这款车在动力方面,捷途X70全系车型 均配备1.5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者8速自动变速箱,起步动力一般,但涡轮增压运转后,中高速加速平稳顺畅,动力表现较好。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途是奇瑞控股推出的全新产品序列,主打多功能,多座位和大空间的车型,更加注重日常家用和休闲旅游,能迎合目前二胎家庭或是首次购车的用户的需求。这个序列的首款车型就是捷途X70,其6.99-12.09万元的价格区间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无疑是有着很高的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