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自动挡试驾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10自动挡试驾:

1、宝骏310自动挡所搭载的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由上汽通用五菱和日本爱信综合研究中国用户的驾驶习惯、城镇路况等复杂因素共同研发,历经多种类极端路况和高温、高寒测试,充分验证了其稳定性和可靠性;

2、对患有“手动挡”恐惧症的女司机和“手残党”来说,宝骏310自动挡无疑把方便好开做到了极致,从此不用再担心出现油门、离合傻傻分不清楚的状况,也不用担心出现离合、换挡配合不好而出现顿挫感,旋钮和拨片一拧一拨,轻松利落换挡;

3、如果你担心这款自动挡车型只照顾到了便捷舒适性,动力表现不够带“劲”,那就错了。宝骏310自动挡匹配了1.5L P-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m/5800rpm,峰值扭矩为147牛·米/3600--4000rpm;

4、不管是车辆上坡还是日常道路行驶,都能获得不俗的动力体验,真正做到给油就走,驾趣随心。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除了动力配饰上的精彩表现,宝骏310自动挡在外观和空间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整车外形潮流时尚,花瓣造型精车轮毂带来了更高品质感;2550mm的越级轴距可以与紧凑级车型相媲美,带来超大的后排乘坐空间;更是有多变后备箱和多达18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从每一处细节照顾用户的使用需求。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宝骏310搭载的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可以在紧急刹车中保证车辆的平稳、安全,避免车辆失控带来的甩尾、失稳等危险事故的发生,为用户的出行生活保驾护航。ESC提升了整车的主动安全性,确保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在紧急制动或严苛路面的驾驶,能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驾驶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