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星途四驱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星途四驱的预售价格大概在11.98万到15.98万左右:

1、从动力方面来看的话,这款车搭载的是1.6t的高低功率的不同版本的发动机,最大的功率分别可以达到一百四十千瓦和一百六十千瓦;

2、最大的峰值扭矩分别可以达到275牛米和320牛米,这款车的高功率的版本的话也是非常的出色,甚至在动力方面已经达到了一些比较主流的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这种动力水平;

3、这款车也是满足现在的国六标准,不过也不要担心,这款车只需要加92号的汽油就可以了,并且这款车匹配的是七速湿式双离合的变速箱,还提供有一个全时四驱系统,动力方面是非常的充裕的。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5万左右一辆,奇瑞星途即将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市,新车将会搭载奇瑞第三代ACTECO发动机,这款排量为1.6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热效率超过37.1%,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最大输出功率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90牛米。从数据上来看,性能已经超越了很多合资的发动机。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1万起步,从目前星途官网上的车型配置图可以看到,其中星途TXL的百公里加速为10秒,星途TX的百公里加速为10.5秒,可能有人会觉得这样平凡的加速表现对于搭载国产最强1.6T发动机的星途而言,让人觉得有些说不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