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星途试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星途试驾评测如下:

1、恶劣条件更能够体现它的极致性能,所以在沙场上使用大马力或者漂移来展现出非凡的霸气;

2、也可以看出奇瑞星途TXL的宣传牌,可能是处于品鉴会的现场,然后我们也可以看出,激烈的操作也是让一众小伙伴为之风靡;

3、不管是怎样的神车手使用怎样的专业技能,我们只要能够展现出版车型的操控品质,才是这场品鉴会的成功所在;

4、奇瑞星途TXL四驱旗舰版驰骋沙场,酣畅淋漓的恣意人生,望洋兴叹!不管是烂熟于心的技巧,还是沙场上激烈的操作都让我们在此望洋兴叹也就罢了,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就想亲身体验一把这款车带来的畅汗淋漓。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星途的加速能力并不差,而且官方宣传的百公里加速一般都会是实测的百公里加速高一点,官宣10秒,估计实测也就9秒甚至9秒不到,毕竟SUV车型因为车身子重大,风阻系数高,所以在加速这一款肯定比不上搭载相同发动机的轿车。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动力方面来看的话,这款车搭载的是1.6t的高低功率的不同版本的发动机,最大的功率分别可以达到一百四十千瓦和一百六十千瓦,最大的峰值扭矩分别可以达到275牛米和320牛米,这款车的高功率的版本的话也是非常的出色,甚至在动力方面已经达到了一些比较主流的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这种动力水平,这款车也是满足现在的国六标准,不过也不要担心,这款车只需要加92号的汽油就可以了,并且这款车匹配的是七速湿式双离合的变速箱,还提供有一个全时四驱系统,动力方面是非常的充裕的,这款车的预售价格大概在11.98万到15.98万左右,价格方面的话也定价不是特别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