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风玻璃膜如何修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用啊,“汽车挡风玻璃修复技术”好处:

1、 防止破洞或裂缝扩大,保证行车安全;

2、 无须拆卸,避免更换玻璃造成的密封不良及车容损伤;

3、 减少废弃玻璃,符合环保趋势;

4、 修补后坚固耐用,恢复玻璃原有强度,改善外观,清晰度可达95%以上;

5、现场施工,修补迅速,省时省事,为您节省金钱开支。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通过研磨去除。但划痕最好不在车主视线范围,因为研磨的时候玻璃有损耗,面积大可能影响到视线:

1、首先玻璃裂缝将胶体慢慢渗入裂缝,耐心是必不可少的,不然表现会有不平的感觉,在阳光下看尤其明显。不过玻璃修补剂只适合轻微划痕,如果较为严重,建议到专业美容店或4S店修复;

2、少许牙膏涂抹到划痕处,软布擦拭,之后用水冲干净。牙膏涂抹可以修复细小划痕的作用,还能起到防生锈的作用;

3、先将要修复的玻璃周围用胶带围住。以免玻璃抛光时弄脏汽车与周围环境。要认真清洗玻璃与玻璃抛光纸的表面, 不能有任何灰尘, 或沙子等附着。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挡风玻璃帖膜时划了,应该是可以修复的。 在玻璃中发白的位置才可以修复,如果在麻点或者打胶等黑色区域就没有必要修了,直接换掉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