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二手车是什么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3款别克君越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十三四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1、别克君越动力方面:使用的是1.5T、2.0T和1.8混合动力版,主要是说1.5T和2.0T的;

2、1.5T发动机虽然说动力调校很好,但是拖动君越这么大一台车还有有点力不从心,只能说动力够用,随之匹配的又是一台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顿挫感特别的明显,特别是低速,所以1.5T我不太建议购买;

3、2.0T动力就比较充沛了,百公里加速只有7秒左右,变速箱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低速也有轻微顿挫;

4、但是综合来说平稳性是OK的,油耗虽然是美系车的硬伤,但是新君越油耗比老款的要好很多。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万,如果单看车型和价格是可以接受的,不过关键是要检查下车况,如果真的要买车龄长的二手车,一定要买大品牌,一定要去最靠谱的渠道购买,比如山东这边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应该就是润华,总之买二手车一定要谨慎再谨慎,千万不要被骗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款2.4L别克君越二手车,一般来说车子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一般大体能够值九万左右,具体需要看车子实际车况还有配置。君越(Lacrosse)是上海通用在2006年2月22日推出的一款全新中高挡轿车,它的定位是在君威和荣御之间,主要竞争对手为天籁、雅阁等。上海通用推出君越的目的是为了取代君威的位置,占据国内中高挡车市场的重要一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