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二代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逸动二代就是动力一般,其他都还好:

1、外观方面; 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多横幅式内部结构,前包围两侧的雾灯组造型也颇为别致,看起来非常动感。通过格栅的外延拉伸,同时又形成视觉中心的汇聚,构建了立体感的前脸造型,带来极富张力的视觉冲击。第二代逸动车身尾部采用溜背造型,并且在车窗部分用黑色高光饰件和镀铬饰条点缀,呈现完美的视觉效果;

2、空间方面; 第二代逸动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20mm*1490mm,轴距2700mm。相比老款逸动长度增加了90mm,轴距增加了40mm;

3、内饰方面;逸动采用了环抱式驾驶座舱设计,以驾乘者为中心自然优雅延伸,车内大量使用类肤、软包材质,给人一种自然柔和的触感;全车手工真缝线、激光雕刻的拉丝面板、AC全玻空调触控面板、植绒储物空间等等,处处都体现了精妙入微的匠心设计,让视觉与触觉的感官享受尽情收纳。而配置方面,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上坡辅助、天窗、皮革座椅、蓝牙、GPS、车载互联、自动空调、电子驻车、座椅记忆以及空气净化器等配置均有提供;

4、动力方面; 第二代逸动采用了1.6L GDI +5MT/6AT的动力组合,所搭载的第二代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功率峰值为94kW,峰值扭矩为168N?m。发动机所配备GDI缸内直喷技术,高压缩比为11.8:1。第二代逸动强劲而舒适的运动风格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驾驶喜好,轻松应对不同路况的驾驶需求,带给驾乘者更多驾驶乐趣。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大缺点:动力一般;大多数网友反映定价偏高;内饰做工工艺较差;性价比比较低。最大优点:外形美观大气,动感时尚;内饰简洁舒适,配置不错;空间宽裕;整体操控性能轻盈舒适;燃油经济性较好;发动机噪音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做工工艺较差;性价比比较低。逸动(EADO)是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团队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一款具有国际化水平的全球战略车型。整体设计集大成典范,融合了欧洲风格时尚,融汇国际流行元素,是美学与精致工艺的完美结合。以锋锐为主线,同时将动感与时尚融入到细节之中,是一款全球全时动感中级轿车。2012年3月27日,自主品牌长安汽车宣布旗下全新轿车EADO逸动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