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速拍照多少米开始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限速拍照通常是50米就开始拍照了:

1、“电子眼”又称“电子警察”,是“智能交通违章监摄管理系统”的俗称,1997年在深圳研制成功后开始逐步推广使用;

2、电子眼是通过对车辆检测、光电成像、自动控制、网络通信、计算机等多种技术,对机动车闯红灯、逆行、超速、越线行驶、违例停靠等违章行为;

3、实现全天候监视,捕捉车辆违章图文信息,并根据违章信息进行事后处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米左右。电子眼(内装数码相机的箱子)一般隐藏在中间的隔离带上,多是迎着车头来拍,据说这些东东对焦的焦点是以车牌重点的一个金属圆点为基准,比如粤 A8D811车牌上,在“粤A”的“A”字母和8D811的“8”之间有一个金属圆点,每次车辆急速驶过后,那些高性能的数码相机就以那个圆点作为对焦的焦点拍照。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30米为触发距离是雷达测速的。超速罚款标准:机动车超速行驶通常包括在高速公路上和在高速公路以外道路上的超速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