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红灯拍照会闪光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闯红灯拍照会闪光:

1、会闪的最早的违章拍照都是有闪光的,但现在的技术上去了,许多新的拍照没有闪光,也没有声音了,但是分辨率也很高。可以到专门查违章的网站上去看自己是不是被拍到;

2、要提醒的是,开车安全是自己的事,拍照与否,都不能影响开车人遵章守纪的自觉性。要自省;

3、市内道路一般很少带闪光的,一般是城市外环、城市大道以及一些高速包括城市乡镇的各个进出路口。这一块的数据多数是治安类取证用的。交警提取的比较少。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子警察的闪光灯时用来测光和调整光圈的,电子警察不是照相机是摄像机;有些地方拍照是不会闪光的,看你运气拉不过车子上都有导航会提示你有没有摄像啊。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闯红灯是指机动车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在红灯亮起禁止通行时越过停止线并继续行驶的行为;"闯红灯"的引申义多用于形容超越现有规则办事或其他一些违反法律或道德规范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