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贴膜注意什么事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的注意事项:

1、贴膜前应查看车窗玻璃的安装是否完整无缺和汽车玻璃的整体性,以保证后续的贴膜工作能够正常运行。贴膜前一定要对车内的必要部位进行遮盖,防止液体渗入;

2、贴膜前对车窗内、外表面进行清洗(重点是内饰面和玻璃密封胶区域的清洗)。这主要是为了杜绝贴膜后隔热膜与车窗玻璃之间存在的污垢或者其他物体的施工质量问题,保证膜和玻璃能够结合;

3、贴膜后3天内不要升降车窗,贴膜后一周内不能清洗隔热膜及开启除雾线开关;

4、不要用含酒精或氨水的溶液清洗膜的表面,贴膜后如果出现气泡必须在24小时内到施工店进行处理,不要让空调风对着膜吹,以免剧烈的热胀冷缩;

5、汽车玻璃贴膜后,其中不能有任何的疵点和杂物颗粒,因此专业安装必须在无尘贴膜间内施工,无尘间不仅仅是有一个与外界隔离的封闭玻璃门,内部应设有水雾喷淋头和空调以达到空气除尘作用,地面有排水地沟和专用涂料,进一步起到降尘作用。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贴膜时所用的水一定要经过过滤或沉淀,贴膜一般需要密闭无尘环境,毛料衣服,或是有棉絮的衣服就不适合贴纸时穿着,因为,衣服上的棉絮或羊毛会被静电吸到纸上面,在未拆开透明纸时,必须洗净或表面喷一些水,可防止灰尘及沙粒,拆开纸时勿太靠近物体,以免物体上灰尘被静电所吸,玻璃洗好之后或拆开纸时不可让车外人员开开车门,以免带入大量灰尘或沙粒。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轿车贴膜后的几天内应尽量避免升降车窗(尤其是刚贴完膜的新车太阳膜固定地附着在车窗上需要5-7天。还没有完全粘合的膜也简略发作位移,如出现边际气泡等情况应在24小时内到达施工点进行修改。这儿要注意两点,切记在24小时以内,由于假定跨越时间处理时会由于轿车周边的胶现已干透致使膜周边现已不能移动,处理时会发作折痕,所以一定要在24小时以内进行处理。其二,一定要去施工店请专业技师操作,由于由于技能、环境等要素,假定自个操作或许会致使该轿车贴膜完全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