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舱清洗剂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发动机舱清洗剂一般要20元一瓶,但是个人不建议自己洗:

1、发动机漏油常见的是气门室盖垫漏油,漏出的油会附着在整个发动机上,机油是比较容易粘上灰尘的,灰尘泥土和机油混合,经过发动机的高温烘烤,会形成很厚的一层油泥;

2、因为油泥有腐蚀性,如果在发动机线路上或者橡胶管上,会腐蚀这些部件,造成线路和橡胶老化加快,所以最好能够做一下清洗;

3、清洗发动机舱最好到专业的店铺清洗,因为他们有专用的清洗剂,清洗效果较好,哪里能洗哪里不能洗,他们都是专业的。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50元的样子,发动机舱的清洗是非常必要的,因为车在行驶过程中,发动机舱内部流动的空气会带来很多的灰尘,此外在雨水过后,酸性雨水和腐烂的树叶都会在不经意间存留在发动机舱内,长时间以后就很容易老化线管,更严重的甚至可能造成短路,引起火灾。所以一般每年保证对发动机舱进行一到两次深度清洗即可,但是切记一定要用专门发动机舱清洗剂,比如韩国进口TAC发动机舱专用清洁剂,添加巴西橘油,在清洁的同时还兼具除菌除味的功效,是车主们的不二选择。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发动机舱清洗剂的价格很便宜的,只需要20元就可以了。使用方法就是发动机舱清洗剂你是可以用高压气体把发动机舱吹干净,然后喷上发动机舱清洗剂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