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有什么安装教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导航安装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凯立德地图文件夹;

2、打开“NaviResFile”文件夹,看到了“NaviConfig.dll” 文件;

3、打开“凯立德端口修改器”,点修改器里的“读取”,读取成功后,修改端口成:COM2,速率:4800。再点“修改”按钮,再按“退出”按钮;

4、在“NaviResFile”文件夹内会生成一个叫“NaviConfig-NEW.dll” 文件。删除原来的“NaviConfig.dll” 文件;将“NaviConfig-NEW.dll” 文件改名为:“NaviConfig.dll”,“凯立德端口修改器”保留不删除;

5、注意在修改的时候,只对数字进行修改,其它任何程序语言的格式都不要去改变(包括:空格)。地图装置完成后,在汽车导航仪主界面屏幕显示里“导航路径”(导航文件地址)中,指引到地图文件里的。exe应用程序上,然后按导航仪上的“GPS”按键,导航地图就安装完成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车载导航都是安卓系统,链接WIFE后自动升级,跟手机系统导航是一样。如果您的导航是SD的模式,必须要先将装导航软件的SD卡格式化,将新的凯立德地图包(含主程序+地图)在电脑上解压出来,得到“NaviOne”文件夹,用读卡器将“NaviOne”文件夹复制到SD卡根目录下;将SD卡插入到导航仪中,按面板上的导航按钮启动就可以了。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导航一般都是专业人士安装的,一般购买他们都是包安装的。如果没有的话,可以打电话请GPS车载导航的专业工程师上门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