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隔音玻璃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隔音玻璃用来夹胶玻璃阻挡汽车低频噪音效果最好,现在市面上被称为隔音玻璃作用主要为这几种:

1、双层中空玻璃,现在被很多开发商广泛又运用,主要功能是隔热保温,对于高频噪音(比如人说话的声音)有一定的隔音效果,但对于中、低频噪音(比如汽车、机器运转噪音)隔音效果并不明显;

2、多层实心的隔音玻璃,中间有超弹隔音膜,这种玻璃切面类似于汽车的挡风玻璃和银行柜台防弹玻璃结构,安装后效果在35分贝左右,基本听不见噪音,相当于郊区、疗养院、高挡宾馆场所环境。对于高频/中频、低频噪音都有很好的隔音效果;

3、真空玻璃了,但目前主要还是用于实验室、录音棚这样一些不需要开窗的地方,并没有广泛的民用。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隔音玻璃有效果是必须的,一般全车隔音效果就已经很好了,但是玻璃没办法隔音,你可以通过换双层玻璃达到隔音的效果,周围贴一圈胶条也有些效果的,只是不怎么明显。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层隔音玻璃窗这样可以隔离外面的噪音,而且在使用的过程中也比较坚固耐用,因此双层隔音玻璃窗价格是人们所关注,但是需要提示人们的就是双层隔音,玻璃窗选购技巧也需要人们了解,因为玻璃窗并不是随意更换的,所以选购一个好的双层隔音玻璃窗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