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合器总泵坏了有什么症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离合器总泵坏了的症状如下:

1、总泵坏了有两种情况,轻微的坏,未完全泄压,就会挂不了,或挂挡困难,完全坏了就会踏上感觉是空的,没有阻力。离合器坏了建议及时更换为好。拓展一点离合器总泵的资料;

2、离合器总泵排空气的方法是:首先泵内充满油,油杯到泵之间的油管要没有空气;先不要按出油管,按动踏板排净泵里的空气;

3、按上出油管,再次按下踏板,不能松开;

4、松开出油管螺丝放气,然后上紧,松开踏板,即可。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会导致踩下去挂不上挡位,有时强行挂挡,变速箱还会有打齿的声音。离合器总泵是指连接在离合器脚踏板并通过油管与离合器助力器连接的部分,作用是采集踏板行程信息通过助力器的作用使离合器实现分离。如果还是没有找到问题的话,就更换离合器总泵,离合器助力泵。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离合器总泵坏了就会导致轻微漏油,在挂挡的时候,就会响齿,不好挂,漏油漏的严重还会导致直接挂不上挡,车停在路上不能动,只能拖到修理厂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