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柴油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拉多柴油版配置个人觉得蛮好的:

1、柴油版普拉多的优点 油耗低,排放少,更经济环保,压燃式的柴油机能量转化率比点燃式的汽油机更高,所以相同排量的两种发动机,柴油机的油耗更低;

2、同时柴油发动机的排放会相对低很多,相对于同等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的动力更为先进,扭矩可提升40%左右,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则能降低10%扭矩大,适应工况更多;

3、相比于汽油机,柴油机最大的优点是其惊人的低转速动力性和经济性。这就保证了柴油版的SUV更全能的驾驭能力,配合其四驱配置能在各种极限路况下展现出色的脱困能力,任何地形、各种爬坡工况都不在话下。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配置挺好的,进口霸道2700中东版在加速、起步时动力表现的非常不错。在高速时超车、加速表现也非常出色。但是中东版发动机的调校优势就表现出来了,因为抓地力更强所以加速更灵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较一般,这个柴油版和汽油版只不过是不同的发动机燃料而已。汽油版相对来说尾气更加清洁,而且加油更方便,柴油版动力更强,尾气污染物浓度高,但冬天加油比较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