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合器油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离合器油更换需要200到300块左右,各地价格有差异:

1、离合器油,对于大多数车而言,用的也是刹车油,而且都是装在一个罐子里边的制动液,所以离合器油更换和制动液更换是一回事,可以每两到三年年换一次,或者4至6万公里换一次,先到为准;

2、主要是使用时间长了,离合器油会变脏,这样会引起踩离合的时候比较沉重,所以需要定期更换,好的离合器油,在低温时候要有好的流动性,还要防锈性能良好,抗橡胶的容涨性能也有讲究,同时沸点要够高,因为离合器工作温度大概是200度左右,还要能抗氧化等等;

3、其油品大致有三种类型:蓖麻油-醇型、合成型、矿油型。按照GB12981-2003《机动车辆制动液》,将制动液分为HZY3、HZY4、HZY5。分别对应国际上的DOT3、DOT4、DOT5。级别越高其性能越好。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离合器油一般300元就可以搞定了,在车辆行驶过程中,驾驶者通过控制其踩踏量,来控制发动机进气量,从而控制发动机的转速。离合器踏板:利用“离”与“合”来传递适量的动力。离合器由摩擦片,弹簧片,压盘以及动力输出轴组成,布置在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用来将发动机飞轮上储存的力矩传递给变速器,保证车辆在不同的行驶状况下传递给驱动轮适量的驱动力和扭矩,属于动力总成的范畴。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离合器油更换500元以内久能搞定了。手动挡汽车有三个踏板,由左至右依次排列第一个是离合,第二个是刹车,第三个是油门。只要是正常人的话,一般都是用左脚控制离合,然后用右脚控制刹车和油门。对于一般新人来说,最容易搞错的就是油门与刹车搞错。采用手动换挡机械式变速器(也称手动挡,MT)调节车速的汽车。即用手拨动变速杆才能改变变速器内的齿轮啮合位置,改变传动比,从而达到变速的目的。踩下离合时,方可拨得动变速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