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锋范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锋范官方售价是6.18万至8.88万:

1、锋范是一款非常精良的车型,刚上市的时候我还有点不能接受他的车尾造型,内饰颜色搭配非常合理,用料也比较厚实;

2、虽然有人说日系车没有德系车安全系数高,我不完全这么认为,在紧凑型车系范畴内日本车和德国车没有多大区别,发动机技术也没有多大区别,仅仅供选择的还是内饰和空间以及外型;

3、我觉得锋范刚刚满足了这些,还有就是 锋范的性能,我试驾过底盘调校非常棒,过湾的时候可以感觉出东风雪铁龙世嘉的感觉,锋范真的很不错,有福克斯的底盘,307的内饰,东风雪铁龙世嘉的操纵感。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锋范价格是6.18万至8.88万。这款发动机比较省油,手动挡车型百公里市区综合油耗在7升左右,自动挡车型百公里市区综合油耗在7.5升左右的样子。 本田锋范高配低配发动机是一样,一般汽车高配和低配最大区别就是内饰我觉得根据自己实际来选择比较好低挡次车只要排量一样发动机和变速箱就一样会有手动与自动区别日系车多是如此据我所知只有大众的几款车分高低功率版本比如速腾就有1.4t普通版高功率版 。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锋范价格是6.18万至8.88万。锋范1.5的发动机不是思域的发动机,锋范1.8的发动机才是思域的R18A1发动机,锋范1.5的发动机是1.5升16气门i-VTEC发动机,和本田飞度1.5的发动机一样,型号为L15A7,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5NM,动力表现还不错,配合5挡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9.8秒,最高时速为198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