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风神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加尼风神价格是2900万:

1、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帕加尼Huayra延续了Zonda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相比Zonda变化很大;

2、整车呈流线型设计,这样设计将可以获得更低的空气阻力系数。车门也引入了全新的鸥翼门设计,而外后视镜则固定在前翼子板上,这样一来后视镜将不会影响车门的正常打开;

3、作为帕加尼Zonda的继任车型,Huayra的前脸设计饱满了许多,前部的造型甚至显得有些夸张。前脸采用楔形的车鼻、水滴状的玻璃车厢,当然最有特点的还是其采用了鸥翼车门。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差不多需要3000万一辆,鸥翼车门设计、楔形的车鼻、水滴状的玻璃车厢,羊驼色的真皮座椅和全碳纤维材质的车身,整合影音系统以及行车通讯系统等各种多功能配置,使Huayra在奢华的同时科技感十足。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00万吧,帕加尼Huayra是一款中置引擎超级跑车,由来自意大利的跑车制造商帕加尼(Pagani)在2011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将替代帕加尼Zonda成为帕加尼公司的主力车型。Huayra搭载AMG专门为Pagani打造的6.0L双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700马力,峰值扭矩约100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