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新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雷凌新款试驾感觉还是蛮好的:

1、全新一代雷凌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来,简单来说TNGA只是一种生产模块化比较丰富的平台,也是丰田最新的造车理念。首先是整车更加激进年轻,这点在出自同一平台的凯美瑞可以看出,其模块化可以通用,进一步节省了造车成本;

2、TNGA架构下车型更加注重操控性,使得车身采用了大量的超过1500兆帕的超高强度刚,除了增加车辆的安全性以外可以更好的增加车身刚性,使得操控性得以明显提升。根据资料显示这一代的雷凌在车上刚性上相比上一代高了36%以上;

3、同时整体车身重心下移,从而提升了车身的稳定性全新一代雷凌可以算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换代车型,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或底盘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全新一代雷凌车身尺寸相比老款有了明显加长,车身尺寸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则保持不变,依然是2700mm。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全新雷凌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经济性,保值性还有可靠性比较好,缺点是车子舒适性还有隔音性方面相对差一些。个人感觉最突出的就是他的配置了!A级车有着中级车的配置,很给力!安全系数也高。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丰田的雷凌个人认为白色,银色等颜色都是相对好看,主要还是看您自己审美眼光,该车型正常是可以试驾的,该车子4S店那里一般就可以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