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奥拓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南奥拓试驾感觉如下:

1、新款江南奥拓完全继承了以往产品引进的铃木技术品质、易操作性和实用性,同时还拥有一般微轿所无法比拟的个性化外观,增加了铝合金轮圈和尾翼;

2、其长/宽/高分别为3340mm/500mm/1400,使内部空间更加充裕;

3、动力上,它采用四行程、水冷、顶置凸轮式多点电喷0.8L发动机,最大功率(KW)29.5/6000,油耗仅为4L/100km,与之匹配的是四挡手动变速箱,操作简便。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南奥拓在原有的基础上实现了更多的新功能,江南奥拓首次引入了很多微型轿车没有的配置,MABS防抱死前盘后鼓,双管路制动系统;驾驶员安全气囊;德国motromel5.4.p多点喷的环保发动机;领先技术,自动离合器;全新的水晶灯照明系统;电控外掀式电动天窗,遥控中空门锁。江南奥拓以其性能和配置上的优势,给中国微型轿车市场树立了新的理念。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江南奥拓在车身尺寸上有了新的突破,长、宽、高增加到3340mm、1500mm、1400mm,使内部空间更加充裕。外观上,众泰江南奥拓更具整体感,并将经典气质与时尚元素巧妙融合,是了新一代中国微车的典范之作,符合市场需求趋势。江南TT是在原江南奥拓的基础上的改进款,对发动机的排放系统进行了优化。号称最便宜得代步车,使用成本很低,作为上班代步使用经济实惠。对于这款经典微轿江南奥拓重现车市,低价的销售策略的确够吸引人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