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火花塞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装火花塞个人觉得还可以:

1、DENSO铱金火花塞和大部分铱金火花塞效果相同,他的优势就是中心电极0.4mm,比大品牌NGK铱金火花塞细一点,但是使用起来是根本没有任何区别的;

2、但是他有一个弊端,因为他的中心电极过细,所以导致寿命非常短,一般就在1-2万公里之间(自己使用的体会),大部分朋友也在用denso,也反映这个问题。现在我已经更换成NGK铱金了,寿命比电装要强的很多;

3、并且,在日本,现在中国卖的这种I系列电装火花塞叫做铱动力火花塞,是一种展示品,让客户感受一下铱金的动力的,但是并不是正经装车的产品。正经的产品是双铱金火花塞,寿命8万公里上下,这才叫做真正的铱金火花塞,但是根本不销售中国;

4、只给中国电装铱金IK20这系列销售,寿命非常短,这是日本人对中国人的一贯作风;

5、所以我还是很认同NGK品牌,近几年NGK在国内的广告少了,但是NGK的历史要比电装denso长得多。建议你用NGK的。那才是货真价实的铱金火花塞。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装的火花塞还是不错的,还有博世呀都不错,可能是我这个人的习惯吧,我反而喜欢用国产的极燃铱金火花塞,以前4s店也给我推荐过这些进口的,感觉换上效果不如我原来的那个。当然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的想法、习惯不同,所以选择就会不同。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电装的产品质量很不错的,在各大汽车公司都有应用,像博世品牌一样有名,不过现在假的很多,很多高仿的,所以,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