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怎么保养机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保养机油一般都建议使用美孚一号这款机油的:

1、汽车中的机油,主要作用是:润滑、清洁、冷却、防锈、密封;

2、金属与金属之间干摩擦会导致金属件表面拉伤,因此需要机油的润滑作用来保护。在机油的润滑作用下,金属件之间就可以做到不直接接触,而是悬浮在润滑油之上。通常被称之为“油膜承载”效果;

3、发动机工作时间久了,难免会有金属毛刺在摩擦作用下掉落。如果掉落的毛刺可能会威胁到其他金属表面。因此必须靠机油的冲刷作用,将这些金属毛刺“带离”;

4、发动机内部处于高温工作状态,气缸依靠冷却系统来冷却,但某些内部机件无法依靠冷却系统,而只能通过机油的循环带走工作热量;

5、另外,机油将金属表面与空气隔绝,因此可以保证发动机内部金属不氧化生锈。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4s店保养的话,一次也就是在500左右,就是用的原厂机油配件效果不是很好,也就是正常开的,算下来保养就有点不值了,我也就在4s店做了两三次,之后就出来换成了进口的GT魔力红机油,机油的品质很好,四类PAO的基础油,机油的品质很好,保养的效果要之前用的一些全合成机油还要好,动力很足,保养里程也长,正常开12000公里或者一年更换一次是没有问题的 。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差不多情况,跑业务情况多,确实是要用一款长效的机油,原厂不行,保养里程短了,不耐用,后来是朋友建议的GT机油,到现在用了两次,确实跟之前用的原厂不一样,四类PAO的基础油,很耐用,现在基本上都是一万四到一万五换一次的。保养要方便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