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浪迪四驱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浪迪四驱需要5万起步:

1、浪迪采用了高车顶设计,还有和微面一般宽度的轮距,特别是那浓重的日系车型线条,整体造型显得修长而瘦小。虽然我们知道类似浪迪这样“榻榻米”风格造型的车辆在日本街头随处可见,但是在中国大地上,没有背景文化的支持,这样的设计能否吸引消费者的支持呢;

2、或许在一些消费水平不高的二线城市中,才会有它展示的空间。浪迪在内饰上的创新却让人印象深刻。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你很难相信这款5万的微面能够装下8个人,而且通过座椅的变换,还能腾出非常大的载货空间,而这也再一次证明了铃木“小车之王”的美誉并非浪得虚名;

3、浪迪使用的发动机是我们熟知的K14B发动机,虽然这台1.4 L发动机早在2005年就搭载在昌河铃木生产的北斗星上,但是发动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还是不错的,能够干的来脏活和累活;

4、不过更吸引我们是浪迪使用的4驱系统,在1.4L车型上这还是头一回见到4驱设计,而这套系统并非是傻傻的标准四驱设计,在平实运行是动力偏重后轮,只是当出现打滑情况时,才会重新分配驱动力,这一点能在5万左右的车型上出现的确非常的难得;

5、不过,浪迪还是有一些瑕疵的,比如车辆重心过高,操控指向性也不精确,同时隔音效果和过去的面包几乎没有区别等。如果你能够容忍这几点,那么还是能够体会到这台日系小车的魅力的。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四驱浪迪,黄色漆车中有一宽拉带白漆,很活力 昌河铃木 浪迪 1.4 四驱手动豪华型 参考价格:6.59万元 排量(L):1.4l 变速箱名:5挡手动 车型:MPV 长/宽/高:3850/1510/1910mm 排量(cc):1372 车重:1095Kg。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落地需要7万左右,浪迪车不错,我这边开的通勤车,最多挤过12个人。市区走比较省油,现在也就8个油左右吧,我买的是1.4的,现在还有1.2的,微型里面这车是首选了,我感觉比五菱强,不管市内还高速,没有其他微型超过我车!买车时也没什么注意的,看看漆面,没什么划痕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