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博瑞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博瑞这款车的价格如下:

1、2020款博瑞GE的顶配版是PHEV的耀领版,官方指导价是20.98万;

2、这个级别的车就是抬升车型形象的了,顶配上面几乎该有的配置都有,甚至还有几项越级的配置;

3、比如只在顶配上的L2级的自动驾驶系统,不过一般优惠幅度都是好谈的,预计后面找准时机优惠一万应该不难,加上保险上牌等费用,24万左右落地应该可以拿下。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有三种排量,1.8T,2.4L,3.5L,裸车价格11.28-21万左右。看你自己选择了。吉利博瑞GC9定位成B级车,属于中级行政级运动型轿跑车;吉利帝豪EC7定位成A级紧凑级家用型轿车;两者同属乘用车领域,但挡次是B级车高于A级车。B级是中级车,中型大小;A级是小型车。B级车多用于商业性接待,商业洽谈,礼宾迎送,出席正式或官方性质的隆重活动或典礼用,当然也可降格用于出席民间的婚丧礼仪,迎宾接待,仪仗排场活动,起到增光添彩的效果。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博瑞的最低配裸车12万多,全部办下来应该在14万5左右。 而帝豪因为有ec7和ec8,ec7低配落地应该要8万出头,ec8就要10万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