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科尚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科尚油耗的情况如下:

1、工信部和厂家未对这款车实际油耗进行公布,目前看到提车车主口碑对于车辆的油耗成绩为8.4L/百公里,权威媒体汽车之家测试的成绩是7.9L/百公里;

2、如果掌握用车技巧,油耗还是看很可观的,科尚虽然有6个前进挡,但是要是在市区一般5个就OK,高速上一般6个更多些;

3、科尚这台车,外观大气,360度摄像头,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等等,基本上满足你的用车需求,重点车优惠还不错。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掌握用车技巧,油耗还是看很可观的,科尚虽然有6个前进挡,但是要是在市区一般5个就OK,高速上一般6个更多些,这样也比较省油嘛,我目前加上早晚堵车高峰最后折算的油耗差不多是8个油,相对这么大体积的车来说还可以。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科尚1.5T发动机+6AT变速箱的组合算得上良心搭配了,科赛这款车油耗表现还可以,毕竟车身重,空间大,想很低也不现实,整体来说,比同级车低不少,大概在8-10个左右,还算毕竟省油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