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3系降价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新3系现在降价了呢,具体降多少要到4S店咨询下哦:

1、本次宝马3系的换代在我看来,外观方面的改变可以说是相当成功;

2、全新的前脸造型以及更加扁平修长的大灯造型,让G20整体看起来更低、更凶悍;

3、如果从车头说起,新一代3系(G20)与现款3系(F30)最大的革新点就是前大灯和进气格栅的造型;

4、一眼望去,F30小小的开眼角在G20身上已经完全不复存在了,天使眼已经进化为双“L”型设计,大灯的内部构造的变化也是比较大的。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没有降价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变化非常大,采用CLAR模块化平台打造,整体刚性提升25%。外观设计和老款相比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由于每个人审美标准不一,在这里就不再过多讨论。不过新3系的内饰方面确实进步非常大,整体的设计语言和宝马X5风格相似。暂且不说用料如何,内饰设计看起来总算配得上豪华品牌定位,或许这次能改变以往宝马3系内饰在消费者印象中的廉价感。确实,这一代3系和老款的硬塑料相比更有高级感了。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降价,宝马3系作为豪华运动型轿车,性能才是最为重要的。对于真正喜欢3系或者追求极致性能的用户而言,330甚至是340车型才是他们重点关注的。很明显目前上市的325车型不会是他们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