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交违章罚款怎么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交车辆违章罚款的方法:

1、用手机下载交管12123,下载后,手机页面就会出现这个图标,点击打开,然后按要求注册就可以;

2、在app首页,点击机动车图标,绑定车辆。如果是你的车,就选项本人机动车,这一栏中输入你的车牌号,点击绑定就行了。绑定后,如果有交通违法,就会在车的目录下,看到自己的违法记录;

3、如果对违法记录你确认无误,就点击圆圈的地方打勾,下面就会出现钱数,点击处理并缴款,进入下一页;下面就会出现电子监控违法处理业务规则,下拉菜单到底,就会看到阅读并同意,点击这个按钮,进入下一页;

4、点击在线支付,并点击获取验证码,将手机发送来的验证码输入,确认缴款即可。后续的网银支付付款就可以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打开支付宝官方网站,安装安全控件后,输入用户名和登录密码登录,在我的支付宝页面,靠右的位置,找到【应用中心】一项,打,查看应用中心左侧列表里是否有【交通罚款办】,如果没有,点击设置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交通罚款办】一项,添加后选择【完成】。此时回到第三步的页面,找到【交通罚款办】并打开,设置好地区,选择【立即查询】,填写好车牌号和车架号码,输入验证码,点击查询。如果没有违章,会提示查不到记录。8如果有违章 点击去处理即可。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机是可以交违章罚款,目前的方法主要有两种,其一是通过支付宝,其二是在手机上安装“交管12123”手机APP。用支付宝缴费的话,点击“更多公众服务”,进入看到“交通违章办理”,这样就可以缴费了,用交管12123缴费的话,填写个人信息后,点击机动车违输入车辆信息,这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