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这款车的油耗在7-8个左右,不算高的了:

1、比亚迪宋,外观运动时尚,很有动感,空间够大,驾乘舒适感强;

2、内饰大量使用皮质和金属材质整体质感提升很多,很有挡次,配置齐全实用;

3、自带行车记录仪后视镜,配备全景天窗,很诱人,搭载2.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充沛,平均油耗8.5左右;

4、驾驶感强。采用全框式副车架的结构形式并配有强化件,增强了安全性。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宋燃油SUV:有1.5T和2.0T两种版本,宋燃油版和和S7比,三大件完全一样,参照S7的油耗,手动的百公里8-9个油,自动的11-12个油。比亚迪是一家中国汽车品牌,创立于1995年,主要生产商务轿车和家用轿车。由20多人的规模起步,2003年成长为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同年组建比亚迪汽车。比亚迪汽车遵循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的发展路线,矢志打造真正物美价廉的国民用车,产品的设计既汲取国际潮流的先进理念,又符合中国文化的审美观念。2017年11月8日,比亚迪入选时代影响力·中国商业案例TOP30。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比亚迪宋车主,目前开了有四万多公里,总的来说,这车的油耗还是很不错的,我是在乡下的路面跑的,综合油耗8个,如果是高速的话,会更省的,只有6个多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