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s2加什么机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选择机油要注意以下四要素:

1、选择机油应根据发动机的要求进行选择,既没必要在要求较低的发动机上使用过于高级的机油,也不能将较低级的机油使用在要求较高的发动机上;

2、应尽量选择多级油,多级油由于节省、寿命长、高效,对发动机有较好的保护作用。基于多级油的特性,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过早发黑、机油压力较普通机油小的现象,均系正常;

3、一些国产的名牌机油品质相当不错,而且价格低于进口同类产品很多,可放心使用,没有必要一味追求“洋油”;

4、如发动机状况良好,且季节温度较低,应尽可能使用黏度较小的机油,以使油路畅通。如在高温季节或发动机严重磨损的状况下,选用高黏度的机油则有利于形成油膜,减少发动机磨损。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您使用粘度为5W-40的机油,大约需要消耗机油4L,目前主流的机油品牌有:美孚,嘉实多,壳牌,杜索润滑油。江淮瑞风S2,比利时邦奇的CVT变速箱,在南京国产的,在国内用了五六年了,国内过多车型在用(比如吉利帝豪718),销量很大,稳定性好,迄今没有什么负面新闻。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性价比高。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专用机油都不好,还不如外面的机油,可以选择品牌的。比如美孚、壳牌、道达尔、嘉实多等,江淮瑞风s2性价比高,颜值没得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 配置方面车身稳定系统有很大作用,最起码保证了安全!定速巡航,上坡辅助,中控大屏,倒车影像,方向电子助力。很适合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