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s2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s2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5.78-7.68万:

1、江淮瑞风s2质量方面个人认为总体一般,与自主品牌的同级别主流车型还是有差距的;

2、不过在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综合性价比方面还是相对不错的;

3、江淮瑞风S2,比利时邦奇的CVT变速箱,在南京国产的,在国内用了五六年了,国内过多车型在用(比如吉利帝豪718),销量很大,稳定性好,迄今没有什么负面新闻。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7万左右就能落地了,小2的隔音效果不错!但是在高速上时速在130km/h,发动机的转速在3000左右,会有些噪音。有风噪、胎噪以及发动机噪音等。就是高速行驶时会有噪音,但能接收。我买的是手动顶配版!现在买比我买时便宜3000+的购置税啊!早知10月份再买了。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5万起步,瑞风S2是江淮的新车型,预计8月正式上市,发动机为1.5VVT江淮自主发动机,波箱有6挡手动或CVT无极变速器。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