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价格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7官方售价是在100.00--162.80之间:

1、宝马X7全系标配全方位气囊、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远光自动控制、主动保护系统、铝制车顶行李架;

2、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腰撑/加热/驾驶者一侧记忆、第三排座椅、无钥匙进入(所有车门,行李箱盖),含行李箱储物套件、智能触控钥匙、智能感应氛围灯;

3、此外还标配:碰撞防御辅助、增强型泊车辅助、智能互联驾驶、CarPlay无线连接、手机无线充电、专业型互联套件、实时路况信息、动态减震控制系统、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等等。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宝马X7的内饰布局与全新一代X5如出一辙,用料会讲究些。全新X7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材料包裹,并且在中控部分镶嵌浅色的木纹饰板,配合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宝马X7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2.3英寸液晶仪表,该设计已经在中期改款的7系、全新5系上所搭载,今后还将在国产版全新3系上配备。新车还搭载了宝马的iDrive7.0操作系统,支持手势和语音控制。另外,全新宝马5系上的水晶挡把也出现全新X7上,这款车售价是在100.00--162.80万。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x7还在路试阶段,预计今年的下半年会发布,新一代宝马的设计语言也将浮出水面,x7起步应该是直列六缸的发动机,以目前x5的售价来推算,x7售价应该在80万+,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奔驰GLS以及路虎揽胜,也填补了宝马在超大豪华型SUV领域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