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汽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拓汽车售价是在4.18--6.19万左右:

1、新奥拓将经历1300小时耐久性测试,其中,包括上百万次的车体、悬架耐久强度试验的考核,以保证整车性能的安全可靠,这使得新奥拓充分继承了老奥拓皮实、耐用,性能可靠的优点;

2、此外,新奥拓的发动机也经过400小时高速耐久、400小时加减速耐久、300小时GO-STOP、200小时冷热冲击试验考核,表现优秀稳定;

3、长安铃木凭借铃木在小排量发动机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为新奥拓全新开发了K10B系列高性能小排量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1.0L排量,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52kW,峰值扭矩92Nm。应对普通的城市路面,动力收放自如,提速可以说得心应手;

4、综合工况下的实际油耗仅为5.8L/百公里,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优异。其整车二氧化碳排放低至136g/km,达到欧洲最低排放水平,相比美国2016年平均二氧化碳排放155g/km,日本2015年155g/km的标准,更是提前了6 ̄7年,全面彰显了Eco-friendly(环境友好型)车型的设计理念。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拓新车型自动挡、手动挡两款车型在动力方面,依然搭载了铃木精心研制的K10B全铝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2kw/6200rpm,最大扭矩92Nm/2500-3500rpm。峰值扭矩的输出在2500-3500rpm这个最经济的转速区间出现,低转高扭的特性可以让每一滴燃油充分耗尽,同时延续新奥拓在低排碳方面的不俗表现,捍卫其环保节能的标杆地位,该车售价是4.18--6.19万左右。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18--6.19万左右,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地优惠不同。这款车的发动机采用了稀薄燃烧技术,摩擦力小,对提高燃油经济性起到一定的作用,减少尾气排放。此外,这一环节安装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刚度强,后悬架采用铃木公司特有的三连杆设计,做工精致、性能优秀,使整车拥有灵活的操控性,过弯时平顺轻松,最小转弯半径仅4.5m,大大超越同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