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瑞奕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瑞奕最大的缺点个人认为是减震偏硬,胎噪有点大,漆面太薄了:

1、外观方面,瑞奕依然延续现款瑞纳两厢版车型的总体外观特征,但相比现款车型尺寸略有缩减,另外在细节处做了小范围调整。整车采用现代家族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车头变化较为明显,中网增加一道镀铬装饰条,下中网由正梯形改为倒梯形造型,大灯、雾灯的造型也更加时尚;

2、尺寸方面,现代瑞奕的长、宽、高分别为4120mm/1700mm/1460mm,轴距为2570mm。作为一款两厢小型车,瑞奕的身材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等偏上水平,超过2.57米的轴距对于提升车内空间很有帮助;

3、内饰部分,现代瑞奕的中控台设计具有典型的现代家族风格。对称式中控台采用分层线条勾勒,营造出温馨的内饰氛围。不过相比老款车型,瑞奕的内饰并没有太多变化,中规中矩的设计没有太多亮点可言;

4、通实际体验可以看出,现代瑞奕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优秀。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在前排可以获得约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大约为两拳左右,不过瑞奕的后排头部空间表现略显一般;

5、受限于两厢小型车的尺寸,现代瑞奕的行李厢空间并不算充裕。现代官方给出的行李厢容积为375L,不过当需要放置较大体积的行李时,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可以将行李厢容积拓展至1210L;

6、现代瑞奕全系根据车型不同提供1.4L、1.6L两种动力形式,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8.7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35.4Nm/50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传动部分,现代瑞奕1.4L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1.6L车型仅提供4速自动变速器车型。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1·6升发动机动力充沛,虽然采用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但是与发动机匹配良好,操控随心所欲,提速比较干脆,行驶比较顺畅平稳,舒适度尚可。前后盘刹的配置较高,调教到位刹车效果很好;

缺点:减震偏硬,胎噪有点大,漆面太薄了;

综述:虽然没有国产的功能多,但是性价比还是不容忽视的,这个价位一样的有很大竞争力。瑞纳这几年的销量就能看得出。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

当然是外形了,白车黑内较为符合年轻人的标准。

缺点:

起步比较肉,后鼓刹车。漆薄,被轻轻蹭一下就见底漆了。门锁还是用老式上置按钮的。

综述:

车子空间还可以,舒适性一般吧,虽然买的时候说是真皮的座椅,但是头靠在上面还是有点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