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酷雪佛兰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创酷 2019款 Redline 335T CVT尊版 国VI 官方指导价为13.99万元,雪佛兰创酷19款:

1、外观上,新一代创酷以横贯车身的“Z”型线条打造SUV姿态,车身线条流畅,细节处呈现多角度变化;

2、在细节设计上,新一代创酷运用立体浮雕元素,引擎盖上的U型折面富有力量感,还配有全LED大灯和全景天窗;

3、此外,新一代创酷配上Redline尚 · 红系列专属铭牌、家族式经典曜黑格栅、17寸曜黑十幅轮毂等Redline尚·红系列套件。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创酷指导价:11.99-16.39万,19款雪佛兰创酷的车身侧面则如同大象般,显得威严耸立。笔直的腰线,让车身多了份干练感。而且,悬浮式的车顶,充满了年轻气息。尤其是车身下方的轮毂,如同大力士般,举起了沉重的车身。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创酷指导价:11.99-16.39万,19款雪佛兰创酷的外观,椭圆形的中网配以粗壮有力的横幅式进气格珊,增添了前脸的活泼感。而两侧的大灯则虎视眈眈,充满了十足的杀伤力。尤其下方的凌厉的雾灯,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而下方凹凸有致的保险杠,则让前脸多了一丝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