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威驰怎么样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威驰个人觉得还不错:

1、威驰无论发动机还是变速箱或者底盘构造,几乎可以说是简单到无法再简单的存在了。虽然可能看起来会感觉有点过时,但真的非常实用,而且因为结构的简单,所以故障率方面其实也会占尽优势;

2、是非常不错的可靠家用小车之选。没什么花哨的东西,一切都追求简单可靠,就是它的风格;

3、威驰是丰田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开发的家庭入门级车型,以 nbc 的平台为基础,在加长轴距后,在小型车平台上开发的威驰几乎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

4、威驰的外型没有什么个性之处,延续了日本车一向讨好国人的风格,整体上十分和谐,线条圆润,可爱的前脸和有鱼鳞底纹的尾灯,倒也不乏精致,这些都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观。 由于加长了轴距,使威驰的内部空间更加充裕,后排的腿部空间让人满意,整体内饰有科技感, dvd 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是威驰的一大亮点。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威驰的价格是在原车价打4.5折左右,另外,二手车的价格要看实际车况的,建议到正规 的二手车市场做一下评估。希望能帮到你。总的原则是:二手车的定价基础是现行市场新车的销售价格。新车的行驶费用少,随时间和行驶里程的增加,停驶周期延长,费用加大,表现在价格上就应拉开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为唯一标准而一刀切,另外,到报废年限终了时还有一定的使用价值——残值。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驰是老款威驰,它优点是:小毛病少,省油,车小,市里穿插灵活。是代步的好工具,这是说它没有出过车祸和大问题的情况下,缺点,轴距短,后排空间不够,车里的放置杂物的空间也少。车轻,高速上不建议超过130,不然有点飘,除非你坐满人,并且都是大胖子,这样就不飘,但你只能看着别人超过你,还不能有半点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