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昂评测个人觉得还行,它的主要功能如下:

1、单从外观设计来说,我个人认为途昂的外观设计非常有气势。大众元素保留的不算多,新的设计语言运用的非常娴熟。整体显出豪华,大气的质感,确实非常吸引眼球;

2、其次,这台车的体型也是真的非常庞大。我开车超过它的时候侧眼一看确实被它震撼到。好大块头的大众车,而且给人一种豪华车的气势。真心很赞的说;

3、至于变速箱,大众全新一代的机型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前一代机型的烧机油、正时链条故障问题。应该会更加的稳定靠谱,变速箱方面,湿式离合器相比干式更加不惧怕高温。DQ500型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可以算是目前大众旗下表现最好的一款了,低速时的闯动虽然依旧存在,但出现的频率已经明显降低。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昂在空间方面的话还是挺大的,内部采用了7座的空间布局,后备箱也是非常可以的,而且能够装非常多的东西还可以,最后将后排的座椅放的也是挺方便的,在动力方面的话,这么大的车,我一开始以为跑起来应该挺费劲的,不过还好起步和加速都非常的不满,在操控性方面的话挺好的,刹车也非常的关键,方向盘也手感非常不错。在油耗方面的话是的确有点高,我感觉大众其他的油耗都不算低,尤其是这款大型SUV,基本上10个油左右在舒适性方面的话,术行政的一般对路况处理一般外观的话。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昂还是蛮不错的,现在很多购买SUV的车主,对于车辆的性能与舒适性这两方面都会有更高的期待,上汽大众途是公司旗下旗舰型SUV车型,车身外观力量感与肌肉感十足,在内部的配置方面,人性化的设计让车主体验更佳,上汽大众途昂可以给人带来高挡舒适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