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胎充气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轮胎充气可能需要5块钱吧,不过很多地方都不收钱的:

1、一般胎压数值在2.32.5之间都是正常的。如果满座(5人)的话,胎压调到2.5左右比较适合;一般两人的话,胎压数值在2.3也是正常的;

2、标准气压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车辆用户手册,驾驶室车门(B柱附近)旁边的标签,车辆驾驶座旁的抽屉,油箱盖小门;

3、胎压应该打多少以车厂推荐值为准。这是因为胎压的设定主要是考虑到车身的重量、底盘高度等车辆因素。与使用什么品牌的轮胎无必然联系。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真不好说。因为每一家店的收费标准都不一样的。比如现在很多轮胎门店,给车辆临时补充一下气,直接不收钱的也很多。有的店全车4个轮子你给个5块钱10块钱的也帮你充气了。当然也有漫天开价的。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用钱的,根据不同的轮胎胎压在2.4-2.5左右,胎压低于标准胎压就需要打气了。 合适的汽车胎压:根据国际GBT2978-2008标准的规定和要求: 标准型轮胎:2.4-2.5bar 增强型轮胎:2.8-2.9bar 最高气压:不应大于3.5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