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神骐f30国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长安神骐f30国六这款车不错:

1、设计,这也是最重要的决定性因素。汽车设计反映一个厂商的综合实力和态度,车的好坏在设计里面已经大致定型。设计又分为总体设计和细节设计;

2、设计经过不断修改,最后才从原型车到试产,最后大批量投产。虽然现在的汽车设计水平不断提高,大量采用计算机辅助,周期大大缩短,但是因为车的零部件太多,设计团队之间的配合,总会有一些问题。有些问题会是致命伤,例如三菱吉普的刹车液压管磨损缺陷;

3、制造工艺和技术,设计是汽车的基础,那么制造技术的好坏就是产品能否达到设计要求的关键。试产或正式投产的过程设计可能对设计进行小小的修改,一般不会作很大的改动,所以,产品只可能最大限度地贴近设计目标,并不会超出原来设计的范围。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神骐F30吧,外观好看不用说了,上网查一查就能看到,我说一说我开车的感受,这个车是前置后驱的,手动挡,操控起来挺流畅的,驾驶乐趣比较多,很多人其实关心油耗,油耗说真的,不高,平均大概是8L左右吧,再就是这个车的价格比较适中,长安神骐F30是皮卡的造型、轿车的享受、微车的功能、平民的价格,长安汽车还是良心车企。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神骐F30开着挺好的,外观很霸气,皮卡的造型,很好看,开出去有面儿,动力也够用,平时主要拉货开,1.5L的动力差不多够用,油耗8个差不多能接受,最重要的是,开着坐着都挺舒服,比小微卡稍微贵点但感觉还是很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