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天龙kl46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天龙kl465:

1、东风风格的驾驶室强壮而灵秀;

2、造型强悍又不失流线动感,既显现出欧美卡车粗犷气势,更合乎东方审美观点;

3、双剑合璧的立体东风标徽,尽显王者风范,给驾乘者以成功感觉;

4、全钢双层保险杠,充分展现东风对客户的关爱,外形上更是美观大方;

5、一对炯炯有神的水晶大灯,呈虎牙状,犹如点睛之笔,再添王者霸气,东风天龙具有着宽广的动力范围,从230到420马力。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天龙kl465最大输出功率343kW,在车辆智能化方面,东风天龙kl465采用多功能彩屏仪表及8英寸显示屏,驾驶员能够更方便地了解车辆信息。配备驾驶员评价系统,可实时指导和改善驾驶员驾驶习惯;在车联网方面,搭载远程智能服务系统,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龙KL465搭载dCi465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扭矩突破2200N.m,并且匹配沃尔沃技术的东风DT1422变速箱及东风440轻量化后桥,天龙KL的驾驶室内部更是升级大换代,驾驶室采用平地板设计,进一步增加驾驶室内部空间;采用低噪音设计,进一步降低驾驶室内部噪音,并且采用零重力座椅,进一步提高驾驶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