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保养费用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保养费用一次价格不同的,具体估算为:

1、大保养是相对于小保养而言的。小保养的主要项目是:换机油、空滤、机滤、全车检查,大保养的主要项目有:小保+换油滤、换冷却液、换齿轮油、换液压油、换助力油;

2、做一次大保养大概需要7003000左右的费用,当然,这取决于您爱车的价格。如果是10万以下的车辆,做一次大保养也就700左右,如果是在汽配城,价格可能会更低点,如果是20w左右的车子,价格可能要高一些;

3、大保养基于小保养,更换的保养品除机油和机油滤芯外,增加了空气滤芯和汽油滤芯,这两种滤芯分别起到过滤空气中的灰尘,汽油中的杂质的作用。发动机的正常运行,建立在各种保养品合理使用的基础之上。机油三滤达到使用时限后如不及时更换,将会对发动机性能产生不良影响。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要看你的车型,是什么车,举例国产车三菱系列的,一般是5000公里保养一次,大保养是在第六次也就是三万公里左右会做一次,国产车的大保养实在3000以内的价位。如果是日系车子的话也要看车子的价位不一定的,有很贵也有便宜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车具体价格不一样,一般的车20w左右的一次保养大概八九百,前几次4s店会送几次保养,大保一两千,保养周期每5000公里一次,买来新车一般送你一次保养的,然后是按里程来算的一般来说跑7500公里做一个小保养,看你什么车了,一般10-15W的车来说500块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