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报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安厂商指导价为15.18-19.48万元,一般优惠2.5万左右,具体还需到当地4s店咨询:

1、外观 途安的外观也是我很看重的,中庸、朴实、简练,给人踏踏实实的感觉,很是大爱。 内饰 选择的是黑内饰的车,和朴实的外观一样,简洁明了,坐在里面很踏实,但是部分细节做工略显粗糙,比如驾驶位的手扣,座椅下的储物抽屉等;

2、空间 前排空间对于我172cm的身高、125斤体重来说是相当的满意了,第二排座椅中间位置脚下空间就不太舒服了,后备箱是我最喜欢的,也是以后好好利用的空间了,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嘛,什么锅碗瓢盆、自行车、载货都不在话下,俨然就成了小女儿的舞台了;

3、动力 1.4T的心脏小了点,起步肉肉的,一挡升二挡顿挫性明显,不过开起来后,1700转以上涡轮介入,动力还是很充沛的,尤其是跑高速,动力十足。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安L国六车型已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在15.18到19.48万元之间不等,同时提供6座与7座两种布局,动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不同的配置,售价不同。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大众途安厂商指导价:14.98-21.18万,每个地区价格是不同的。这款车的性价比高,优惠后的价格在同级别的MPV车型里来说途安的性价比应该还算不错,大爱MPV车型,比较了同级别的车还是途安。 总评 在小马试驾提车一个多月了,行驶里程1350km,安安给我的感觉就是没有选错它,空间大、油耗低、动力强、舒适度高、科技感强,踏踏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