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奔驰威霆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建奔驰威霆油耗是18.9L/100km,具体油耗内容如下:

1、平均油耗 : 18.9L/100km,威霆推出柴油动力版本,其搭载了原装进口的戴姆勒明星级发动机OM651。这款排量为2.2L的柴油发动机,采用了高压共轨和双涡轮增压两项先进技术,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9L;

2、威霆柴油版的排放标准达到了欧四标准,完全符合国四的排放标准,实现了高环保和低油耗的完美结合,威霆2.5L精英版和商务版搭载了梅赛德斯-奔驰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5600rpm,最大扭矩为235 N·m/5200rpm,兼顾了平顺有力的动力输出和高效环保的油耗表现。;

3、定位为"专业级MPV"梅赛德斯-奔驰威霆,是福建奔驰旗下的明星产品。威霆的3430mm超长轴距为用户带来超越同级的车内空间,而7-9座的设置大大满足了团体出行的需求。凭借"尊而不贵"的高性价比、卓越的性能、稳健大气的外观、优异的安全可靠性,威霆自2010年上市至今受到众多行业用户的青睐,也多次获得行业机构的肯定;

4、作为一款高端MPV,空间虽然不是一切,但绝对是一切的基础。福建奔驰威霆3430mm的超长轴距,为乘客带来了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

5、得益于威霆的超长轴距,配合其特有的高精度滑轨设计,让威霆全系车能提供7座、8座的和9座的座位选择。无论作为企业高层的尊享座驾,还是作为贵宾接待用车,梅赛德斯-奔驰威霆强大的"空间可塑性"都可以轻松满足不同用户,威霆的超长轴距和大空间,也为满足各行业用户对空间更加个性化和定制化的需求提供了可能。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建奔驰威霆油耗为18.9L/100km,发动机方面,2015款威霆有望搭载来自于V级的2.1升4缸柴油发动机。共有三种车型,入门级的200 CDI车型最大马力100千瓦,最大扭矩330牛·米;220 CDI车型最大马力120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而250 BlueTEC车型最大马力140千瓦,最大扭矩440牛·米。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建奔驰威霆油耗为18.9L/100km,汽车的耗油量和速度有很大的关系,每一种汽车都有它的经济油耗,太慢,费油。太块更费油,好像在哪里看的什么专家分析速度超过经济速度的一倍油耗就会增加一倍还要多所以说开车尽量块的让车生到最高挡位然后匀速行驶,轿车的经济速度在6585左右最好不要超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