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远景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轿车的质量还是很可靠的,是值得买的一款车:

1、吉利远景整车外型精心设计,追求高格调、动感和高品质的设计风格,通过将强劲有力的张力和时尚动感的格调的完美结合,体现出令人过目难忘的高贵大气和流畅高雅;

2、搭载吉利CVVT1.8L发动机的吉利远景最低售价仅为77800元,最高商务版售价为103800元,包含基本型,标准型,舒适型,商务型四大产品系列。据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介绍,吉利远景的竞争品牌直接指向市场旺销产品伊兰特、凯越和骏捷;

3、显然,这是吉利汽车在自由舰降价策略后又一次在这金九银十的季节里重拳出击,抢先发动新车上市策略。此次长沙试销也预示着吉利远景正式亮相于市场,吉利远景营销战略开始启动。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外观方面,这车是属于高颜值的,前脸设计的非常年轻化,进气格栅采用了水滴涟漪式的吉利家族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很上挡次;

2、内饰方面,采用了棕色和黑色的主配色,并且座椅靠背和迎宾踏板都增加了“X3 ANNIV”的标识,突出了这款新车的身份;

3、动力方面,远景X3周年版继续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非常的足够。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侧裙下边沿还配备了银色防擦条,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同时,远景X3搭载了造型动感的十辐运动轮圈 ,尾部方面,吉利远景X3整体造型与前脸相呼应,梯形造型 。同时,尾灯造型也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19款远景X3在主动安全方面配置与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如39米百公里刹车距离、四轮独立胎压监测、博世9.1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配置。这些安全配置可提升用户在驾乘过程中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