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远景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远景的综合油耗8L左右:

1、新远景侧面线条很简单,莲花瓣样式轮毂视觉效果特别棒,为这款车加分不少,尾部简单朴实,相比老款,牌照位置放到了尾部下方,说实话,这点真没老款好看。尾灯点亮效果出众,灯光方面新远景做的不错,新远景内饰简洁大方,功能按键布局合理,座椅宽大舒适,整个中控台看着很高挡,这个很不错的;

2、后排空间远景符合这个级别的标准,不是特别大,但是足够用。另外是这款车的尾箱空间很大,对于我们农村家庭的来说是很方便的,经常市里和老家来回跑,有时候拖的东西很多,这款车在储物拖物品这方便有很大的优势。同时这款小车底盘也比较高,对于我们恩施这边的山路行车时有很好的帮助;

3、吉利远景内饰方面也占了很大的原因,远景的内饰拉开车门你能感受到一种舒适感,整个内饰在一些 重要的地方使用了搪塑工艺材质,必如说前面的中控面板,摸起来就非常的舒适,而且也不会在太阳光下反光,也断了异响的根源;前中控面板似乎也成为吉利家族化的拱桥设计,风格让人坐进去非常舒适,握感不错的方向盘,舒适的座椅,整个内饰虽然说算上非常有挡次,但也看不到多少劣;

4、都说吉利远景油耗高为啥销量还这么好,7个月的车主说出实情,关于油耗想给大家唠叨下,目前百公里油耗平均7-8个油左右,油耗方面还可以接受,只要平时行车不要猛起急停,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日常行驶的时候,新远景给人感觉是非常的沉稳,路面上一些颠簸和振动都能很清晰的传入到车内,不过已经过滤得很好了,车身姿态很平稳,就算是在过弯的时候也不会让人感觉过弯没有信心。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新远景2018款油耗问题来说,经过测试的路段,主要包括城市道路、环路以及高速公路,总共测试里程为104.7公里。其中,较为拥堵的情况出现在环路。另外,车辆全程开启空调对最终的成绩也有一定影响。最后,在加油站补满92号汽油共7.57升,计算出平均油耗为每百公里7.23升。已测试全程平均车速达到30km/h来看,这样的油耗水平应该说不错。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吉利远景x3的油耗如下,供参考1.5 4挡自动 1.5L 102马力 L4 JLB-4G15 平均油耗:9.87 油耗范围:8.6011.14 车友数:1251.5 5挡手动 1.5L 102马力 L4 JLB-4G15 平均油耗:8.50 油耗范围:7.429.58 车友数:86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