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德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杰德二手车大概在9万元左右:

1、杰德本来就是上一代老思域的“跨界拉皮版”。但实话说,这个拉皮拉的非常成功!车型总体看起来太帅气了。轿车、子弹头、旅行车结合的设计语言,突出实用性;

2、客观的说,杰德的想法非常超前!机械和底盘部分也是继承了老思域的优点。但遗憾的是,它超前的、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在中国土地上“吃不开”。导致了悲剧的销量。在我看来,实在是太过可惜!因为我个人非常喜欢杰德外观;

3、这是我选择记得主要的原因之一,前两天跑高速回头率真的很高,路上时有车友回头,甚至有车友伸头到车外看。真是人见人爱,漂亮的中控,还有兵工铲似的后尾灯;

4、舒适性很不错,噪音满意,怠速基本听不到发动机声音,如果不深踩油门,转速达不到3千转,噪音还是非常优秀,转速2000转以下行驶在平整的路上听着音乐很享受。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4年的本田杰德一般来说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的话大体能够值8-9.5万之间,这个还是需要看车子实际车况与配置,,外观漂亮,空间大,油耗低,保值率不错。非常值得入手,但是杰德这个车有几个小的缺点,你要了解一下,第一个就是由于自带低趴效果,也就是离地间隙有点低,看看自己的使用环境,小心托底。第二个就是老款杰德1.8的动力实在不怎么地。加速在12-13秒之间。动力有点不是很好,但是现在新款1.5t的版本动力还是够用的。第三就是对比丰田逸致来说,老款的杰德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不是很厚道,但是现在新款应该还是不错的,非常值得入手。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年9月本田杰德1.8排量的大概价格在8万左右了,车况要好的情况下,如果排量是1.5的,大概在7万5左右,具体多少钱,本田杰徳二手车价格接近新车一方面是说明该二手车保值性不错,车子年限很近,车况很好,再就是车主对该车的心气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