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二手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08年日产轩逸二手车行驶14万公里的2.0高配车型个人认为2万价位偏高。但是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车辆的使用年限,行驶里程数,一般超过5年的二手车状况会越来越差;

2、注意车辆的保养记录,看在4S店有没有正式进行过保养,以免以后支付大量的保养费用;

3、还要看车辆的出险次数,通过“二手车挡案”查询车辆的出险记录,然后根据情况重点查看出险点,还有就是试驾。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轩逸的14款自动挡车型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五万—六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了一年,如果没有事故,公里数正常的话,现在的价格是原裸车价的百分之八十,如果有过事故就要根据事故大小,车辆修复的状况来减去一部分车款,具体金额要看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