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之星3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之星3这款车价格:

1、长安之星3还有售,成交价2到3万;

2、新长安之星10/24日正式上市 价格表 基本型 售 3.89 万 标准型售 4.39 万 功率为98马力(72kW)/6000rpm 百公里油耗为6.5L新长安之星的车身尺寸为3980/1620/1890mm,轴距达到了2560mm,比起第一代长安之星已经加长了210mm;

3、新车搭配的是长安汽车最新研发的E12发动机,排量为1.2L,代号为JL473Q,最大功率为98马力(72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19N·m/5000-5500rpm,动力输出方面较老款车型有明显提高,据了解,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为6.5L,排放达到国IV标准,传动部分匹配五挡手动变速箱。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2的长安之星2行驶3万多公里,该车子正常车况良好,手续齐全的话该车子的二手车价位大体在一万左右。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年的长安之星3跑了五万公里,车子加装空调,个人认为车子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大体能够卖两万多左右。